close

房市急凍? 財長:僅新北房價下修

高房價惹民怨,立委指出,民眾不僅買不起房子,連房租也不斷上漲,質詢財政部有何因應之道?財政部長張盛和(5)日表示,財政部基於抓大放小原則,已將黃金店面列為查稅重點。

立法院財委會日前初審通過房屋稅條例修正案,立委羅明才認為,財政部對投資客「下重手」,近來祭出多項措施,房地產業者哀鴻遍野,都說近期房市陷入急凍,買氣冷清,質詢財長房價是否會2年下跌3成?

對於房價2年內下跌3成的說法,張盛和回應「不會,也不需要這樣講」,但依統計資料,新北市房價的確有往下修正一點,他坦言「有下修就很滿意了」。

台灣房屋園區直營店的FB粉絲專頁快加入一起讚吧  

羅明才又問,房價雖有下修,但關係到更多年輕人的租屋問題,租金不斷上漲,財政部有何作為? 張盛和說,投資人多會鎖定投資黃金店面,或是學校附近的房子,因為租屋需求較大,租金自然不容易下來。

對於投資人是否如實申報房屋租金所得,張盛和表示,這是各國稅局轄內的查緝重點,但他坦言,囿於國稅局人力不足,一般房屋租金相對較少,加上戶數相當多,目前對租屋市場是「抓大放小」,先從黃金店面查起。

以台北國稅局為例,自去年底起,選定繁華路段的黃金店面租金加強查稅,將面積達一定坪數、申報租金與市場行情相比異常偏低的店面,列為優先查稅對象,光今年第1季就查獲將近300件補稅案,補稅金額近3千萬元。

想買房的您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心目中想要的房子嗎?快來體驗~

 

60秒房價運算中心.台灣房屋生活氛圍找屋

 

我愛我家攜手台灣房屋共創全球華人主流房產中介品牌

2014年4月29日,出席台北2014不動產全球高峰會的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經紀人學會會長杜鵑女士,副會長兼秘書長柴強博士,中國房地產協會秘書長苗樂如先生,以及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常務副主席燕飛女士等一行20餘人,在台灣房屋地產集團總裁彭培業先生和偉業我愛我家集團副總裁胡景暉先生的陪同下前往偉業我愛我家集團戰略合作夥伴——台灣房屋公司,參訪了別具文創特色的尊榮簽約中心。

彭培業先生和胡景暉先生分別對台灣房屋和台灣經紀行業的發展歷程,以及偉業我愛我家集團與台灣房屋合作一年多來的所取得的成果做了簡報。

2013年初,偉業我愛我家集團與台灣房地產中介行業第一品牌台灣房屋地產集團在台北正式簽署合作協議,締結兩岸最大的房地產服務聯盟,成為兩岸有史以來最大的地產中介行業合作案。雙方在“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原則指導下,加強在科技、管理、培訓、營銷等方面的交流與共享。合作一年多來,雙方在諸多領域都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在交流和資源共享方面,雙方在北京和台北桃園互設創新中心,加強雙方的人員往來和經驗交流,促進管理和資源信息方面的交流共享,共同推動雙方在各方面合作舉措的實施。

這是台灣房屋園區直營店的部落格  

在市場營銷方面,借鑒台灣房屋的成功經驗,我愛我家於去年七夕節在上海面向廣大女性客戶隆重推出差異化營銷服務——“女人當家”,在提升我愛我家在上海的品牌知名度與業績的同時,也推動了上海我愛我家服務力求精細化的進程,為接下來高端業務的推出奠定了基礎。

在教育培訓方面,雙方共同構建了大中華不動產EMBA學院,領先同業建立了兩岸及海外不動產研究訓練的標杆,致力於培養高階房地產經營人才,提升雙方現有內部核心團隊的經營實力與績效。

在銷售渠道方面,建立了“兩岸房市通”,依托雙方在兩岸各地區和城市所擁有的2000多家門店,近4萬名經紀人,為全球華人在世界更多的國家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保障的房地產綜合服務。

偉業我愛我家集團與台灣房屋合作一年多來,雙方在各領域合作的成功表明兩岸房產經紀行業擁有良好的合作潛力和協同發展的充分可能。雙方的長期合作將有利於全球華人主流房產中介品牌的創建與發展,也為兩岸房產中介企業在全球的深度合作樹立了新標杆。 

 

台灣房屋 園區直營店

請撥打台灣房屋不動產洽詢專線

 (03-5782116 (03-5786016  

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46號  

台灣房屋很高興和您成為一家人 新竹 房價 增值 奢侈稅 理財 部落格 房屋 哈佛 一極 一第 富宇九如 六藝 竹東竹中 Costco  仲介 房仲 優質 昌益 房子 園區 寶山 明湖 學區 光武 科學園區 竹科 光復路 買賣 不動產 園區 龍山 埔頂 慈雲 關東 關新 店面 辦公 華廈 透天 投資 建地 電梯大樓 公寓 套房 別墅 台灣房屋 台灣 金山 房貸 價格 售價 角地 首購 自住 未來領袖 竹東 二重埔 峨嵋寶山 坪數 房地產 理財 實價登錄 代書 履約保證 品質推薦

arrow
arrow

    yuanchiu2013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